健胃消食片

堅強而毫無意義地活著。

「邦信」关于表白

*ooc!!
*题文没啥关系

刘邦和韩信在一起了。

得知这个消息某些人并不感到惊讶。

“才在一起啊?”

“刘邦你这么久终于知道要表白了?”

“哦。真怂。居然还要韩信提。”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班里十个人有九个知道刘邦喜欢韩信。每天偷偷摸摸往人家课桌里塞巧克力的就是他,而且一塞还是两年。害得韩信还以为是哪个暗恋他的小姑娘,最后幻想了好久的表白对象竟变成刘邦这个死gay。

“怎么了,谁提都是一样的,只要最后在一起不就行了。”

刘邦搂过韩信在人脸上吧唧口,韩信也没躲,只是从耳根开始有些泛红。李白表示自己简直想一巴掌呼死刘邦。

“喂,秀恩爱不带这样的。”

“没办法,信信这么好看我有点把持不住。”

李白很后悔自己当初怂恿韩信去告白。

本来刘邦打算去告白的,但每次见到韩信都开不出口。后来还是李白耐不住性子把这事告诉了韩信,韩信是个后知后觉一根筋的人,得知刘邦喜欢他后才意识到人家做的那些事原来是想追他。想想自己对他也不反感,还有些意思,于是就去告白了。

刘邦和张良是从小玩儿在一块的。和他们一起的还有隔壁宿舍的项羽,韩信跟项羽在同宿舍。但刘邦这人不知怎的好像和项羽八字不合一直吵架,有次吵得极其厉害,一见面就想打架的那种。不知是谁提了个馊主意,让刘邦半夜去项羽宿舍给他内裤上沾芥末酱。刘邦想这可以啊,辣死这个逼的。然后拖了不知所措的张良,乘他们宿舍吃宵夜的时候偷偷溜进去。刘邦不知道哪条内裤是项羽的,一看发现有条红的,想项羽这品味估计没差了。挤了些上去还不忘帮人抹抹开,就等着明天看项羽吃屎的表情。结果第二天韩信没来上课,据说是内裤被人涂了毒辣死在宿舍了。

韩信不知道这事,刘邦却吓得半死,生怕人家知道是他干的回头告白不成还要绝交,一连几周都不敢直视韩信。韩信不明白刘邦为什么躲着他,找他去网吧开黑都用“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”这个借口推掉。有天李白突然跑来告诉他刘邦其实暗恋他很久了,估计人家是不好意思面对你。

这有啥不好意思的,大不了我去告白嘛。

韩信借了奶奶的黄历,挑了个好日子打算去告白,托张良告诉刘邦自己要见他。刘邦知道后吓得半死,以为是谁告诉韩信内裤下毒的事终于要来跟他绝交了。想想算了,大不了这个校园杠把子的身份我不要了,叫他祖宗也要把人留下来。一副大义凛然无所畏惧的模样去了约定地点。

一见到韩信刘邦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噢我信信还是那么好看。就在快淹死在韩信美貌中时,韩信突然走进伸手抓住刘邦手腕子,吓得他浑身一颤。

“刘邦,有件事我不知道该说不该说。”

刘邦以为韩信要跟他提绝交的事,赶忙开口就是一句

“不该说!”

韩信整个人都是懵的。艹你ma的李白忽悠我。现在这个情况实在尴尬,自己抓着人家手还靠得那么近,而且刘邦比他高半个头,韩信得抬头才能看到他。

李白,要是他拒绝了,等我回去你就受死吧。

“那啥⋯刘邦⋯之前李白告诉我说你喜欢我,我想你好像的确对我挺好的,然后我特地翻了黄历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只是想告个白而已。”

那一瞬间,刘邦很想对李白说,等我和韩信结婚,我把我爸妈的位子让给你。




「数了一下百fo确定是惇云了!想试一下信徒惇×神父云,不过一切看缘分我可能只是想想」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